你们什么时候开学?
我就有一个疑问你们都什么时候开学啊?我逝2月25开学(悲)我们这边小学3月1开学(羡慕)[贴吧_心碎]
不管怎么说,只能接受现实的洗礼,在过几天要回的学校了…
还要TM军训2个学期!我服了…[贴吧_心碎][贴吧_心碎][贴吧_狂汗]
不想军训啊啊啊啊,但是只能接受现实
(装病两个星期再来,逃过一劫?)[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距离开学不早了,你们作业写完了吗?[贴吧_滑稽]
反正我是一笔没动[贴吧_滑稽]我自有妙计
你最后们都什么时候开学啊[贴吧_滑稽] 17号开学
我2月25号开学,又要五点起十点睡了[贴吧_滑稽] 18号开学,但我们放假49天(悲 北京的大学生表示26号开学
作业不存在的[贴吧_呵呵] 2月2号下午放的假,好像19号开学(什么假期才两个半星期?)看来是我河南高中生不配有假期了[贴吧_泪] 26号开学 2月19日
悲催的xxs 本帖最后由 我的水世界 于 2024-2-15 09:57 编辑
放假13.5天(2月3日-2月17日),还有一大堆永远写不完的作业(老师是希望我们每天除了串亲之外什么事都没有吗)[贴吧_滑稽][贴吧_心碎]
作业天天写,天天交不上去[哔哩_阴险]以及老师通知过如果开学还交不上去是会有大罚的() 周日就开学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