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点什么都要双击啊?
我是手机上的基岩版国际版,谷娘上下的,为毛打开物品栏后点什么都要双击啊?打开物品栏或设置后无论点什么单击都没有反应,只能快速双击,连滑动也一样,要快速划两下才有反应,手指都断了。好像连Xbox手柄后就会这样了,卸载重下也不行。由于铁粒不足,就先发这里了,大伙知道怎么处理吗? 我也遇到过,卸了重新下罢将“启用UI屏幕阅读器”关闭即可
GaomoCraft 发表于 2024-2-15 11:11
将“启用UI屏幕阅读器”关闭即可
谢谢你,星野🤙🤙🤙 这可能是因为您的手机操作系统设置的问题,建议您检查一下手机的触控设置,看看是否有相关的选项需要修改。另外,也可以尝试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看能否解决问题。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