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人好厉害说我错版,还举报我了,直接拉黑。
跟你对着干,怎么了,封就封呗,我不能创小号吗[贴吧_酷] 那个人好厉害哟,说我错删我,我拉黑他 本帖最后由 麦陈Bingkler 于 2024-2-15 21:53 编辑亲亲您好,您的帖子确实错版了哦,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还有就是请您不要在新闻资讯版块发布无关帖子呢,感谢您的理解呐!
楼主,您好!
这是版主在提醒您遵守版规,您错版了
请发在正确版块以维护正常的论坛秩序
谢谢!
这样说话,小心被封,小号都可能找出来给你封了[哔哩_笑哭] 你读坛规了吗?
明知错版就在这挑衅? 亲亲您好,我在此提醒您如果需要发布组件的话可以去BE附加包板块(https://klpbbs.com/forum-52-1.html)哦,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呐! 亲亲您好,顺路一提,如果您对您的处罚有异议可以去地狱之门板块(https://klpbbs.com/forum-137-1.html)申诉呐!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亲,如果您不配合的话论坛管理员可以封禁IP哦
即使再怎么能创号也登不了哦 哦豁,又一个nt玩意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