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纯文本页
注意:这种页面无法下载附件也无法查看图片
论坛
›
闲聊讨论
› 啊?模拟山羊3上Steam了?
威爷不是威吊
发表于 2024-2-16 09:47:14
啊?模拟山羊3上Steam了?
大家好,我是威吊,好久不见。
突然想起自己在苦力怕还有号……
https://img2.imgtp.com/2024/02/16/Y9ov83cg.jpg
Steam突然给我发了邮件,预约好久的游戏上了。
之前epic独占,对于e宝,我是只领游戏,不玩,也不买,主打就是一个陪伴。
冲一波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啊?模拟山羊3上Steam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