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jes_吖 发表于 2024-2-16 18:41:09

今天我从桌面快捷方式打开苦谈结果后台显示web应用,望周知

本帖最后由 是jes_吖 于 2024-2-16 18:43 编辑

原来用edge浏览器创建快捷方式到桌面上
打开之后显示的是web应用
还单独占我一段运存(本来运存就不够)
但这样也好
可以多个使用嘛[贴吧_滑稽]

yuhang2006 发表于 2024-2-16 18:45:47

有没有一种可能,浏览器每打开一个网页就需要一定内存,直接浏览器浏览和web应用浏览是等效的呢[贴吧_疑问]

正派地方 发表于 2024-2-21 02:17:52

已阅󠁅󠁅󠁅󠁅

黑夜小祥 发表于 2024-3-1 15:57:34

是的,每个程序都有它的好处和缺点,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我从桌面快捷方式打开苦谈结果后台显示web应用,望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