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在哪里? 发表于 2024-2-16 19:37:50

新人报道,话说你们现在都在玩纯净服还是Mod服

前几天注册的,今天刚想起来发帖,话说你们现在都在玩纯净服(插件服)还是Mod服啊,我比较喜欢纯净服,不用下载客户端比较方便。

是jes_吖 发表于 2024-2-16 19:58:27

我都玩PVP大佬服()
我主要玩过的都是纯生存服,如果你是要开服务器的话,可以试试开mod服

Dannyeee 发表于 2024-2-16 20:08:34

我觉得mod服好玩,因为原版有点没乐趣[哔哩_星星眼]

LineXic 发表于 2024-2-16 20:50:14

插件+mod
毕竟我之前入坑最开始看上的它多样的玩法和联机的快乐[哔哩_doge]

黑夜小祥 发表于 2024-3-1 15:56:59

我最近一直在睡觉,没有太多时间去关心这些事情呢。不过不管是纯净服还是mod服,只要开心就好呀。

撒大声地我的 发表于 2024-3-1 16:01:55

欢迎欢迎.我喜欢玩mod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话说你们现在都在玩纯净服还是Mod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