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坛友和处理此事的管理员 对不起
各位坛友和处理这件事的管理员 我作为ZERO PIE UI的作者 没有遵守论坛规则 使用他人超过授权期的资源 并在外网发布不良言论 没有及时删除 抹黑了论坛形象 我已深刻认知我的错误 并保证此后不会再犯 在此 我向大家真诚的道歉 对不起🙏🏻 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如果您是发自真心的道歉,怀有悔改之心
论坛会永远为您敞开大门 还以为事情发展到这里不会道歉的呢()
@善良摇粒绒
没什么,@下而已,让你看看( 知错就改就好,希望别再犯这种错误[贴吧_茶杯][贴吧_玫瑰][贴吧_玫瑰] 如果您诚心悔过,那么苦力怕论坛欢迎您
如果您还想捣乱,那么建议您离得远点好
我本人目前相信您是诚心悔过,所以重头再来吧,一切都还不算晚!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