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氵)(非mc)歪了
啊啊啊啊啊啊早上我起床 领了五个纠缠
然后打算搞个草神玩玩
结果..歪刻晴了
那个..刻晴能当雷神用吗(如果有萌新可用配对适当给予铁粒) 璃月雷神萌新能用是能用,刻晴、行秋、香菱、班尼特(菲谢尔,北斗)(夏沃蕾),能打反应就行 本帖最后由 小研Y 于 2024-2-17 17:33 编辑
要是歪提纳里怎么办?(我有个朋友我帮他问问[贴吧_滑稽]) 小研Y 发表于 2024-2-17 17:32
要是歪提纳里怎么办?(我有个朋友我帮他问问)
这不算歪了把
其实带个行秋 艹神就是国家队了 这是什么模组 jlwfcbqdlq 发表于 2024-2-17 19:08
这是什么模组
Minecraft:Genshin Impact version 呜呜呜,我连刻晴都没歪出来,刻晴其实我也挺喜欢的,三十多发了,没出一个五星,就出了两个诺艾尔和一个四星武器 串台了啊_(:з」∠)_ 很久前就退游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