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x0953 发表于 2024-2-17 16:23:54

你们是怎么找古城的?

本帖最后由 whx0953 于 2024-2-18 02:21 编辑

山脉的大矿洞找了十来个,在Y-52挖了几千格,顺带挖的钻石都有四组了,古城根本找不到,只找到一个深暗之域[哔哩_大哭]

末黑 发表于 2024-2-17 16:56:26

用查找指令[抖音_504]

发表于 2024-2-17 16:58:09

用结构查询网站:
https://www.chunkbase.com/
或是/locate

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4-2-17 17:24:46

找那种比较大的雪山,之后输这个指令
/fill ~ -63 ~ ~ 200 ~ tnt
之后点燃那些tnt,等tnt炸完之后往坑下面探,看看有没有幽谧块,如果有那就证明大概率周围有古城,拿tnt炸几下看看,没有幽谧块那就证明大概率没有古城,之后离开一点距离继续探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2-17 20:13:54

种子万岁[贴吧_滑稽]

哦吼不好 发表于 2024-2-18 13:14:33

开旁观模式或找一个很大的山脉,往下挖。百分之九十可以找到,你跑了200万格,肯定有几次与古城擦肩而过,随便开一个地图开旁观模式不用走多久,就找到了个古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是怎么找古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