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受
你们还有多少天开学?我就两天(┯_┯)嘤嘤嘤 我还剩八天[贴吧_滑稽]不过我作业很多[贴吧_泪] 我25号开学,作业虽然没做完,但是有答案[贴吧_滑稽] Devenir 发表于 2024-2-17 18:05
我25号开学,作业虽然没做完,但是有答案
答案老师不收吗? MC幻影小末 发表于 2024-2-17 18:10
答案老师不收吗?
不收,甚至还是老师发的 Devenir 发表于 2024-2-17 18:15
不收,甚至还是老师发的
尊读甲督 今天开学,但是我找了个歪点子没去上学[贴吧_滑稽] 应该还有个八九天的吧(好像)
作业的话也没有啥要写的作业,就一个自制短片我也没弄,到时候再说就行了[贴吧_滑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