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xfdxgxicgu 发表于 2024-2-17 22:51:07

我把Windows扫雷过了

Windows扫雷,想必极少数人才能过,我就过了两次(Winodws 2000 Prodessional)

cqiuyi5412 发表于 2024-2-17 22:52:15

哦,我一次过。

小怪兽回忆 发表于 2024-2-17 23:04:44

这个很容易吧,你有本事在自定义中把雷拉满
开局一格周围八个雷,没得玩

fuxfdxgxicgu 发表于 2024-2-17 23:13:00

我正在挑战更高级别

fuxfdxgxicgu 发表于 2024-2-17 23:57:46

中级已过

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4-2-18 11:23:19

fuxfdxgxicgu 发表于 2024-2-20 00:06:07

高级已过
换了Windows 7系统,Windows 2000容易蓝屏

YPXxiaoK 发表于 2024-2-20 00:14:13

天才![贴吧_滑稽]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2-20 00:21:47

话说这个不是很难吧。当然如果你刚入坑,那当我没说,我刚开始玩这个也很菜。[贴吧_咦]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4-2-23 09:11:57

改正:Winodws 2000 Professiona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把Windows扫雷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