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xfdxgxicgu
发表于 2024-2-17 22:51:07
我把Windows扫雷过了
Windows扫雷,想必极少数人才能过,我就过了两次(Winodws 2000 Prodessional)
cqiuyi5412
发表于 2024-2-17 22:52:15
哦,我一次过。
小怪兽回忆
发表于 2024-2-17 23:04:44
这个很容易吧,你有本事在自定义中把雷拉满
开局一格周围八个雷,没得玩
fuxfdxgxicgu
发表于 2024-2-17 23:13:00
我正在挑战更高级别
fuxfdxgxicgu
发表于 2024-2-17 23:57:46
中级已过
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4-2-18 11:23:19
fuxfdxgxicgu
发表于 2024-2-20 00:06:07
高级已过
换了Windows 7系统,Windows 2000容易蓝屏
YPXxiaoK
发表于 2024-2-20 00:14:13
天才![贴吧_滑稽]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2-20 00:21:47
话说这个不是很难吧。当然如果你刚入坑,那当我没说,我刚开始玩这个也很菜。[贴吧_咦]
简冰HeJianbin
发表于 2024-2-23 09:11:57
改正:Winodws 2000 Professional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