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慕希求 发表于 2024-2-19 16:08:10

求助各位大佬,国际版MC已经下好了但是就卡在这里进不去是为什么?

Dannyeee 发表于 2024-2-19 16:23:24

使用加速工具试试[贴吧_滑稽]

ando 发表于 2024-2-19 22:45:04

你可以试试:
1、重装java
2、卸载mc文件夹 后重新安装mc启动器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2-20 00:24:29

java版?那就PCL2,https://afdian.net/p/0164034c016c11ebafcb52540025c377

黑夜小祥 发表于 2024-3-1 14:18:46

不建议使用官启,建议您使用pcl2或hmcl启动器尝试
如果是java问题,就请重新下载安装java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各位大佬,国际版MC已经下好了但是就卡在这里进不去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