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_yuekong 发表于 2024-2-19 18:43:01

[非MC/回贴奖励]换新机了

本帖最后由 一只MCKLP 于 2024-2-19 19:31 编辑

由于之前的旧手机屏幕摔坏了
于是到某二手平台买了一部95新的小米11青春活力版

花了我整整853元,总体上体验还不错
大家觉得我是买值了,还是买亏了
[贴吧_滑稽][贴吧_爱心]

更好的我的世界 发表于 2024-2-19 18:45:45

绝对值了,花不到1000块钱就买了一部小米11。

Dannyeee 发表于 2024-2-19 18:52:44

泰裤辣[贴吧_哈哈]

zhj123456ddsh 发表于 2024-2-19 18:58:07

热烈欢迎

三千杂货铺 发表于 2024-2-19 18:58:51

血赚不亏啊

clevsr 发表于 2024-2-19 19:03:48

值[贴吧_呵呵]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19 19:04:41

哇,是小米11[贴吧_滑稽]

YanRan233 发表于 2024-2-19 19:09:23

恭喜啊[哔哩_打call]

何晓雨 发表于 2024-2-19 19:27:35

非常好,

叶瑶 发表于 2024-2-19 19:28:11

emm853 挺好的呀
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回贴奖励]换新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