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雨兰 发表于 2024-2-20 18:37:51

谁会修电脑啊

家人们,谁懂啊。我的电脑在早上开机的时候,出现了一个我不知道怎么说的东西。然后我按照祂上面写的按了回车。按了之后祂有让我按tab或F8我按了F8没用。我又按了tab和回车,然后我的电脑就开始内存诊断。诊断好了后。。。。。。。没用。按esc退出也没用。。。。。。。安全模式也开不了。谁能告诉我怎么办。

洞穴夜莺 发表于 2024-2-20 18:59:31

看起来是内核炸了,应该除了重装没啥办法了吧?
如果是新一点的系统还稍微好办一点,Win7估计只能线下找人修了

jxhdamjr 发表于 2024-2-20 18:59:33

我觉得你可能需要选中第二张图片的windowS 7,然后按回车。我估计你肯定试过了。如果不行的话,根据电脑上文字阅读理解,我觉得你可能需要重装系统了

落叶梨花 发表于 2024-2-20 19:01:28

你F8按了能正常进入下一个页面吗?如果能,请尝试选择“禁用驱动程序签名强制模式”再对系统进行修复,如果有空闲U盘,试试刷个pe系统,进pe系统进行修复

建议参考https://www.xpluobo.com/news/65163_1.html(虽然与帖子里提到的报错不一样,但可能有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会修电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