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让我玩原神 发表于 2024-2-20 22:55:41

问帖

高人们,我是华为手机,下载好模组后打开跳转这个界面怎么弄啊?[贴吧_疑问]

yuhang2006 发表于 2024-2-21 00:13:02

你这是进入压缩包的预览了,退出预览然后把压缩包文件的后缀.zip改成.mcpack,然后使用mc打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