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Ycmd 发表于 2024-2-21 11:02:50

服了

作为原mcbbs反水怪小分队的成员,来到这里犯了职业病,结果看一个1月份的帖子,我举报建都快按烂了,这要换成mcbbs举报灌水是靠抢的。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4-2-21 11:15:26

本帖最后由 6281x块Judoge 于 2024-2-21 14:17 编辑

呃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这的水贴追溯期是十四天[贴吧_滑稽]
还有的是同一帖子里灌水举报一个就好,没必要按烂举报()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2-21 12:02:20

苦力怕坛管理比较松,隔壁的版规太让人窒息了,我平时也就在茶馆活动。[贴吧_喷]

wsseieiei 发表于 2024-2-21 13:27:08

作为另一个原mcbbs反水怪小分队的挂名成员,其实来到这里就按这里的规定就好了,比隔壁轻松不少,也没必要抓着水帖不放(

jxhdamjr 发表于 2024-2-21 19:16:15

看淡就好了,学会自我解脱

-苏晴晴在此- 发表于 2024-2-22 06:32:40

存量灌水太多了没法处理[贴吧_喷]
所以一般很久以前的灌水都没有被扣分
但是一些水贴过多的古早帖子我已经在尽量下沉了[贴吧_茶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