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到自我介绍(隔壁来的
从隔壁来的新人问问按隔壁的习惯在论坛行动会有违反这边规定的吗
自我介绍其实没啥好写的
写数据包,写python,写数据包
发作品大家多多担待,谢谢谢谢
主要是用这帖把新人帖的标占了
这边的版规比隔壁要宽松不少...不过还是建议先简单过一遍版规哦aw 欢迎新人! 欢迎新人!虽然我也刚入站! 大佬大佬,我是世界重构,也是隔壁的,应该认识我吧。[哔哩_星星眼]
趁着大佬刚入站可以加个好友混脸熟吗?
这是我以前的头像。
https://pic1.zhimg.com/v2-1bc89db91d5c0e3eb55d11c673e177fc_xll.jpg
我的这个帖子下聚集了很多旧坛友,来看看吗?https://klpbbs.com/thread-130285-1-1.html 欢迎新人[贴吧_滑稽]
欢迎大佬~ 月糕大佬! 欢迎蛋糕新人!~ 欢迎新人[哔哩_doge]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