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chOffice
发表于 2024-2-21 22:17:45
各位都开学了吗?
身边的朋友都陆陆续续开始去实习了(大学)
我还在家里等开学日期(学校还没通知)
枫落丰源
发表于 2024-2-21 22:24:38
我们这延迟开学了[贴吧_滑稽]
屍
发表于 2024-2-21 22:30:46
4天后开学
缔造者
发表于 2024-2-21 22:36:44
开学了,19号开的
卡梅子
发表于 2024-2-21 23:09:39
没有,还在等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4-2-21 23:18:10
19号就开了,现在忙的要死
zhj123456ddsh
发表于 2024-2-22 09:32:48
你们这算什么?我们 3 月 1 号开学
Orphan.Seven
发表于 2024-2-22 09:46:57
快了,二十五号。没几天喽。
她如晚霞散去
发表于 2024-2-22 09:57:39
我们下雪延迟喽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2-22 14:00:23
25号开学,寒假就要结束了。[贴吧_心碎](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