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chOffice 发表于 2024-2-21 22:17:45

各位都开学了吗?

身边的朋友都陆陆续续开始去实习了(大学)

我还在家里等开学日期(学校还没通知)

枫落丰源 发表于 2024-2-21 22:24:38

我们这延迟开学了[贴吧_滑稽]

发表于 2024-2-21 22:30:46

4天后开学

缔造者 发表于 2024-2-21 22:36:44

开学了,19号开的

卡梅子 发表于 2024-2-21 23:09:39

没有,还在等

流浪商人。 发表于 2024-2-21 23:18:10

19号就开了,现在忙的要死

zhj123456ddsh 发表于 2024-2-22 09:32:48

你们这算什么?我们 3 月 1 号开学

Orphan.Seven 发表于 2024-2-22 09:46:57

快了,二十五号。没几天喽。

她如晚霞散去 发表于 2024-2-22 09:57:39

我们下雪延迟喽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2-22 14:00:23

25号开学,寒假就要结束了。[贴吧_心碎](悲)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都开学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