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作业我有四不做
1.会的,我不做。因为我会了为什么还要做,浪费时间?2.不会的,我也不做。因为都不会,我也做不来。
3.要交的,但老师不亲自批改,我不做。因为上交后不批改,白忙活一个假期,老师也不知道你的作业质量。
4.不交的,我更不做。因为不上交,老师也不知道你做没做。
(备注:千万不要这样!劝你踏踏实实的把烂尾楼建完! 要是老师比较随便,假期作业一般都质量比较烂,确实没必要做,还不如自己看几套网课刷几套卷子 牛逼 物理的命令方块 发表于 2024-2-21 23:42
要是老师比较随便,假期作业一般都质量比较烂,确实没必要做,还不如自己看几套网课刷几套卷子 ...
雀食,但不做开学准备接受老师的海飞丝暴击 大学生没作业awa Orphan.Seven 发表于 2024-2-22 09:45
大学生没作业awa
雀食,我写给小学生坛友的 哪哪都不做 她如晚霞散去 发表于 2024-2-22 09:57
哪哪都不做
你是老西的重点关注对象噢 其实可以少做一些老师不关注的作业,尤其是重复性的无意义内容 我也有四不做,分别是:
1.语文历史
2.英语政治
3.数学地理
4.物理化学生物
[贴吧_滑稽]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