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哔哩_脱单]
生日快乐呦
本帖最后由 天蓝Furry 于 2024-2-22 23:18 编辑
生日快乐!
我选择主题3
我爱星星学习!
因为学习使我快乐
目前,我担任我们班的化学氪代表
专门监督我们班的学生[贴吧_滑稽]
补充内容 2024年2月22日23:15:
我的数据:
用户名称 天蓝Furry
级别 Lv3.中级会员
帖子数量 43
封禁 次数 1天
警告次数 4次
帖子获得高亮 1次
帖子获得精华 0
原创资源 3
在线时间 17天
贡献 0
首页过来的
祝你生日快乐
主题三:
对于学习,我是一个喜欢和不喜欢的量子纠缠态
先说不喜欢,不喜欢写作业,背东西,考试,反正对于学校功课类的我都不太喜欢。因为在学校功课上,也是受到了外界压力的影响,导致自己逐渐开始厌烦学习。
再说喜欢,就是学校功课外的东西,我也很乐意在网上找视频看。这种情况就没有那么多压力了,视频的内容你没掌握也不会怎么样。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以及……
我选择主题二,目前我玩的最多的游戏是《虚拟桌宠模拟器》以及《CS1.6》[贴吧_滑稽]
一个让我想起小时玩qq宠物的时光,另一个就是好玩[贴吧_滑稽][贴吧_爱心]
生日快乐[说不定呢][抖音_504]
主题2:
我最喜欢的游戏?这要从10年前的一个小学生讲起...那天,他在某游戏盒上找到了一款叫我的世界的方块游戏,他下载了这款游戏,在跟着评论区设置了一堆看似不明所以的参数以后,他终于玩上了这款游戏,直到今天...
...
所以说为啥我玩这游戏整整10年从小学都玩到大学了为啥还是跟个啥都不懂的萌新一样啊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