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我的电脑11周岁啦
WOW,今天也是论坛成立4周年耶,双喜临门[贴吧_太开心][贴吧_爱心](截至2024年2月27日的电脑配置)
这台电脑是在2013年3月1日我爸装配的,我对这台电脑最早的记忆是我爸玩CF,我手贱按重启键[贴吧_滑稽]
当时这台电脑安的还是盗版Windows XP(番茄花园的开机声我还记得很清楚[贴吧_滑稽])
原来是4GB的DDR3内存和一块500GB的机械硬盘,后面被我整成了8GB的DDR3双通道内存和128GB固态硬盘+两块500GB的机械硬盘(对于动不动就1TB,2TB的现代电脑来说可能有点少,但对我来说已经够多了[贴吧_滑稽])
CPU的详细信息:
显卡的详细信息(显卡上的标签写的是显存1GB,实测只有512MB[贴吧_喷])
(什么电竟帧数[贴吧_滑稽])
各个硬盘的详细信息:
(第一个硬盘是原配的,感觉不妙)
(冒昧问一句,这台电脑可以装上GT1030 4GB DDR5的显卡吗[贴吧_疑问])
好,那么,祝我的电脑和论坛生日快乐吧(过赛博生日,吹电子蜡烛,许数字愿望)[贴吧_滑稽]
对mc足够了。太巧了,让人怀疑。 恭喜 恭喜~ 不追求追求更好的配置吗[贴吧_滑稽] 恭喜~
恭喜恭喜[贴吧_太开心] 开个延迟渲染?[贴吧_滑稽] 恭喜你 恭喜~
[贴吧_滑稽][贴吧_玫瑰]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