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
我是之前在MCBBS的shure……不过现在那边已经彻底结束了。那里曾经有过一些回忆。有些梗是在那里诞生的,我也见证了国际案件,也有各种离别。
我在那里也算有发布过一些建筑存档,写过文,短暂的弄过带图小说……
闯祸也是有的,不过我更多还是帮忙把某些蓄意搞事的给扔进了监狱。
可惜现在所有都GAMEOVER了。
住在电脑城的阿姨告诉过我什么东西都需要一个备份,她一直都预测的很准。
而我弄过的也确实的保存了下来。
我还能说什么呢……可能以后我会把我以前的存档什么转移到这里,谁知道呢。
So long, MCBBS, rest in peace.
欢迎来到klp论坛!快来认识一下原住民们吧! 欢迎光临!什么时候展现你的才华?[哔哩_doge]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