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4-2-22 23:34:48

【非MC】两位一走,寒假一没,要变成忙碌的铲屎官了(

本帖最后由 -+-+-+-+- 于 2024-2-25 11:33 编辑


我俩位姐明天要去外面上学,所以上图是走之前写为猫猫要做什么事【早上晚上要铲屎///周二周四要给猫猫喂化毛膏///周日给猫猫吃零食(鱼油)///等等】

然后寒假还剩0天,没了(悲

jxhdamjr 发表于 2024-2-22 23:49:25

好麻烦[贴吧_委屈]

水滴236 发表于 2024-2-23 00:14:07

完蛋了,寒假好像真的只剩3天了[贴吧_泪]

fuxfdxgxicgu 发表于 2024-2-23 01:53:27

本帖最后由 fuxfdxgxicgu 于 2024-2-23 01:57 编辑

***,我**要开学了,又要***干作业了
此时我的内心:
[    已引燃的TNTx999999999]
[    核弹x99999999999114514]

[          学校                            ]
[            作业                           ]
[             老师                         ]

MCnyan 发表于 2024-2-23 09:47:22

我这边寒假结束了,接下来这两天(23、24)是用来放东西和报到的时间
不想开学……早八根本起不来(寒假9点起床)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23 11:56:45

25号开学哩[贴吧_怒]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两位一走,寒假一没,要变成忙碌的铲屎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