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两位一走,寒假一没,要变成忙碌的铲屎官了(
本帖最后由 -+-+-+-+- 于 2024-2-25 11:33 编辑我俩位姐明天要去外面上学,所以上图是走之前写为猫猫要做什么事【早上晚上要铲屎///周二周四要给猫猫喂化毛膏///周日给猫猫吃零食(鱼油)///等等】
然后寒假还剩0天,没了(悲 好麻烦[贴吧_委屈] 完蛋了,寒假好像真的只剩3天了[贴吧_泪] 本帖最后由 fuxfdxgxicgu 于 2024-2-23 01:57 编辑
***,我**要开学了,又要***干作业了
此时我的内心:
[ 已引燃的TNTx999999999]
[ 核弹x99999999999114514]
[ 学校 ]
[ 作业 ]
[ 老师 ]
我这边寒假结束了,接下来这两天(23、24)是用来放东西和报到的时间
不想开学……早八根本起不来(寒假9点起床) 25号开学哩[贴吧_怒]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