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晶体 发表于 2024-2-23 11:14:42

为什么排版错误了

本帖最后由 小晶君 于 2024-2-23 11:17 编辑

为什么排版错误了https://klpbbs.com/thread-130952-1-1.html

前言
————————————————————————————
在五天前,本人发布了挖掘进度条第二版,不过没有人来看。本版挖掘进度条是最后一个版本,
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制作不易,求点铁粒
————————————————————————————
更新
本次版本只更新了一个子包设置(纯属作者懒)bushi——填充式进度。下面是挖掘方块的演示
https://i0.imgs.ovh/2024/02/22/SWXsR.gif
————————————————————————————
下载
点我!提取码:JRXx
————————————————————————————
最后
本帖子是在bbcode.ilma.dev写的

但是用电脑模式就显示正常了[哔哩_脱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排版错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