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MC】没有什么,就是拍了点学校的猫猫
你信不信我跟俩猫“喵喵”叫了好几分钟()
不过家里也有猫,考虑到家里的猫的面子就没去摸
学校的猫挺多,上面那两只是新遇到的
来自萌宠的治愈……卡哇伊 猫猫,嘿嘿,嘻嘻😚🤤 哇,学校还有猫猫[哔哩_脱单] 本帖最后由 -+-+-+-+- 于 2024-2-23 11:42 编辑
没什么,既然楼主养猫,那我拍猫猫的照片()
之前的:https://klpbbs.com/thread-124919-1-1.html 很可爱猫猫 感觉和我家一只蛮像的 这猫咪看着好霸气 猫学长,我们学校也有,是几只大橘[哔哩_脱单]
好cute~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