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nyan 发表于 2024-2-23 11:30:32

【非MC】没有什么,就是拍了点学校的猫猫







你信不信我跟俩猫“喵喵”叫了好几分钟()
不过家里也有猫,考虑到家里的猫的面子就没去摸

学校的猫挺多,上面那两只是新遇到的

MinecraftTian 发表于 2024-2-23 11:31:47

来自萌宠的治愈……卡哇伊

n00bt1m 发表于 2024-2-23 11:32:57

猫猫,嘿嘿,嘻嘻😚🤤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23 11:36:44

哇,学校还有猫猫[哔哩_脱单]

发表于 2024-2-23 11:40:51

本帖最后由 -+-+-+-+- 于 2024-2-23 11:42 编辑


没什么,既然楼主养猫,那我拍猫猫的照片()

之前的:https://klpbbs.com/thread-124919-1-1.html

LimeYinn 发表于 2024-2-23 11:45:13

很可爱猫猫 感觉和我家一只蛮像的

BlueStahli 发表于 2024-2-23 12:11:22

这猫咪看着好霸气

小研Y 发表于 2024-2-23 12:45:07

猫学长,我们学校也有,是几只大橘[哔哩_脱单]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4-2-23 13:19:04

好cut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没有什么,就是拍了点学校的猫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