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事水】第五个帖子&介绍介绍自己
本帖最后由 n00bt1m 于 2024-2-23 14:41 编辑前言:这是俺在klpbbs的第五个帖子,首先先给自己撒个花祝贺祝贺❀
至于介绍自己的原因:一方面咱也是你坛新人,如果不稍微讲讲自己的话会让别人不了解自己;
另一方面是咱的存在感真的太——低——了!!!
不管是群聊还是在mcbbs,只要露出咱自己的常用网名,不管说了什么话,发了什么言,得到的结果差不多一概是————
一片死寂啦~~~
(相反地,匿名发言容易引起别人注意,很奇怪啊...)
所以,我想我可以试着打破这个规律(或者说,阿卡林力场?虽然我不是主角什么的啦),让自己能变得更有存在感一些就是啦。
那么——正文:
[*]基本信息
你好,咱是n00bt1m,一般英文写法为“noobtim”,中文名“旭尧”
目前是个在校苦逼大学生,是个在网络上会被误认为女生的男生
在网络上喜欢用这只白猫异瞳猫猫(就是头像啦)的形象
生日是11月22日,恰好小雪
[*]兴趣爱好
不难看得出来我算是个兽控嗯,然后主打音游,常驻的有:
Phigros,
Arcaea,
BanG Dream,
Project Sekai(台服),
Rotaeno,
同步音律
……
总之样样都会玩那么一两下,不过玩得最多的还是Phi
当然也玩FPS,目前只玩CS2
俺也喜欢画点小画,不过画的不是很好罢了
当然还有抽点时间逛逛论坛
[*]关于Minecraft与论坛
俺是在11年的时候下载到了Beta版的Minecraft(记忆模糊,不确定)
然后13年的时候认识到了“论坛”这个玩意儿,开始追新版本(追溯我游戏龄的最早证据)
15年的时候开始活跃在一些不知名社交网站上
20年左右再次活跃,然后学会了画皮肤这项技能,加入了自己感兴趣的小组
23年暑假有了JE和BE的正版
所以论MC游戏龄的话,最起码10年应该有的,当然我游戏玩得没那么好就是了
接下来不出意外的话,我主要就是在klpbbs发展了,主要还是在周边创作和皮肤分享板块(没啥技术力...)
所以还请前辈们多多指教啦![贴吧_玫瑰]
《咱的存在感真的太——低——了!!!》
不出意外,现在的新人大部分是大佬,我就是个()( 新人如何提升自己的存在感?[贴吧_滑稽]
多在小老八(小喇叭)上发言
多发表逆天言论(doge 同样是音游人,目前玩音游比较少()
例:
《滚动的天空》
《跳舞的线》
《Phigros》
《Rizline》 这是我见过写的最好的新人报到。[哔哩_脱单] 看似新人,其实是大佬 都是大佬,我才是废物[哔哩_doge][哔哩_doge] 又一个[贴吧_滑稽] 我的认识情况基本和你差不多,积极的回复别人,但是一般没法给别人留下印象。但是我不愿意主动介绍自己,心里总有个坎在那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