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seieiei 发表于 2024-2-23 15:46:34

【非MC】我的第一只波兰球

本帖最后由 wsseieiei 于 2024-2-23 16:01 编辑

最近在tb买了个波兰球(真:波兰球)


就……挺小的




是个挂件,不过不打算挂起来,因为…………




小号的波兰球很好捏(什







(这里什么也没有,真的)

被瓜分力(悲)


水滴236 发表于 2024-2-23 17:05:46

悬浮眼睛更有灵魂

zhj123456ddsh 发表于 2024-2-23 17:11:17

好可爱ớ ₃ờ

jxhdamjr 发表于 2024-2-23 18:54:18

波兰球被两个大国压扁了[贴吧_呵呵]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2-23 19:24:06

真的挺可爱的。[贴吧_爱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我的第一只波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