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MC-Related] [Waterbucket] 也许应该换台光驱了.
用的光驱一直是从初中老师那里拿过来的原配在 B/E40 上的光宝 8A6SH 光驱之前一直刻 DVD-RW/DVD+RW 没有出过问题这回因为有 20G 的照片需要备份 就买了些紫光的(盘体中环) DVD+R DL然后刻第一张, 1.2G 卡住然后 254 失败还以为是光盘问题, 第二张第三张还是一样于是我就废了三张盘...现在在看网络卖场上的内置光驱...有可能是出在这台光宝摔过几次导致精度有问题了.
毕竟密度低一些的 4.0GiB 的盘一直刻录没出问题 最近几年一直在用...
最后纪念一下我随风逝去的大十几.(35/10*3)
static/image/hrline/4.gif
倒是在想是买一个 USB 光驱还是去买一个 5.25 的装在台式里面.因为虽然不能写 但不知道这个机器是不是也不能读而且似乎买了装在台式的光驱的话 所有带光的事情也可以交给那台机器.而且 USB 的普遍很贵.反正再决定一下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