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4-2-23 20:51:27

[非 MC] 写代码写得头疼

本帖最后由 MaxLHy 于 2024-2-23 20:57 编辑

因为我寒假作业大概一个星期前就全写完了,所以目前在更新 CRCSN。


v3.1.0 将会加入一些简单的功能,同时将允许使用配置文件设置 CRCSN 的行为,另外做些优化。[哔哩_墨镜]

然而因为要涉及文件操作,不得不引入 iostream 和 fstream ,导致膨胀至近 3 MiB(算上本体、配置文件和依赖的 DLL 文件),这还是用了 gcc 的 o3 优化的情况下。我喜欢把优化做到极致,这几天搞来搞去,写的头疼[哔哩_生病](是真的头疼,没精神)。

这几天具体改了多少,不好描述,发张截图,自行体会:


希望有老哥能贡献代码,哪怕改改 README 和提示词也好啊。在此给各位跪下球球啦[哔哩_跪了]


LimeYinn 发表于 2024-2-23 21:12:04

坏了 我们的电脑课一是已经没了 二是就算上也不用远控软体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4-2-24 07:26:47

LimeYinn 发表于 2024-2-23 21:12
坏了 我们的电脑课一是已经没了 二是就算上也不用远控软体

没逝,可以搞教室电脑 [哔哩_doge]

开心的阿诺 发表于 2024-2-24 10:36:22

写的是C++,却传出一股C的美[哔哩_脱单]

已注销_z4XRYu 发表于 2024-2-24 14:14:50

开心的阿诺 发表于 2024-2-24 10:36
写的是C++,却传出一股C的美

特有的向下兼容做一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 MC] 写代码写得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