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晶体 发表于 2024-2-24 21:32:07

申请向主页幻灯片展示的帖子的排版一定需要表格吗?

申请向主页幻灯片展示的帖子的排版一定需要表格吗?
请版主们回答我 本人未来要用

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4-2-24 23:20:57

目前处理申请的是站长,你可以问一下站长

n00bt1m 发表于 2024-2-25 00:13:27

啊?
我以为是有图片就能进首页幻灯片(
(我们说的应该是同一个东西吧)

Old_High 发表于 2024-2-26 16:42:18

如果为了美观考虑,那应该是需要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申请向主页幻灯片展示的帖子的排版一定需要表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