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后举报学校的后事
本帖最后由 是jes_吖 于 2024-2-25 12:13 编辑开学好几天了,所以才发
经过我的不懈努力
我终于争取到了所有公立学校的延迟开学
但是由于我们学校是私立学校
我们老师直接跟我们说
“我知道你们举报了,但是我们学校不延迟”
万里,我成小丑了(尴尬
当然祝你们一个迟到的节日快乐
我从小就是这样,总想着反抗权威
虽然这样让我跌倒了无数次
但我仍然坚持着
因为我觉得,这样更有意义
至少我不愧对自己的内心吧 消除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 滑稽 有点用,但不多[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贴吧_滑稽] 至少会有公立学校的学生们感谢无名英雄( 兄弟好好学习吧你的铁粒给我安心的学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