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baobao
发表于 2024-2-25 14:05:39
开学了
开学了,好难受,好焦虑,好想回到寒假刚开始的那一天
还有一个半小时就要坐在教室里了
好难受
末地君
发表于 2024-2-25 14:12:28
我19号就开学了,你才刚开学?
水滴236
发表于 2024-2-25 14:15:05
我也是,我还有不到一个小时就得走出家门上学[贴吧_泪][贴吧_泪]
绿荼不喝茶
发表于 2024-2-25 14:27:37
开学一周路过
mincHR547
发表于 2024-2-25 14:37:24
厚礼蟹,我们这边还没发报道的通知,好多地方都开学了??
小研Y
发表于 2024-2-25 15:01:26
明天开学(指换一个地方玩)
屍
发表于 2024-2-25 15:02:35
明天开学,36天说没就没[贴吧_泪]
wsseieiei
发表于 2024-2-25 15:58:09
今天去报道了(悲)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25 17:43:06
我今天就开学了[贴吧_泪]
Orphan.Seven
发表于 2024-2-25 18:03:23
已经在学校呆两天了a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