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baobao 发表于 2024-2-25 14:05:39

开学了

开学了,好难受,好焦虑,好想回到寒假刚开始的那一天
还有一个半小时就要坐在教室里了
好难受

末地君 发表于 2024-2-25 14:12:28

我19号就开学了,你才刚开学?

水滴236 发表于 2024-2-25 14:15:05

我也是,我还有不到一个小时就得走出家门上学[贴吧_泪][贴吧_泪]

绿荼不喝茶 发表于 2024-2-25 14:27:37

开学一周路过

mincHR547 发表于 2024-2-25 14:37:24

厚礼蟹,我们这边还没发报道的通知,好多地方都开学了??

小研Y 发表于 2024-2-25 15:01:26

明天开学(指换一个地方玩)

发表于 2024-2-25 15:02:35

明天开学,36天说没就没[贴吧_泪]

wsseieiei 发表于 2024-2-25 15:58:09

今天去报道了(悲)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25 17:43:06

我今天就开学了[贴吧_泪]

Orphan.Seven 发表于 2024-2-25 18:03:23

已经在学校呆两天了awa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开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