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の完全体形態
终于把iPad的这些配件都搞齐活了!说起来这套东西真的成分复杂喵
笔是官网买的国行正版货(因为想要刻字)
板子淘宝搞的,插爱思看是港版
键盘更离谱,咸鱼淘的全新仅拆封(欧版),序列号和包装能对上
试了一下问题不大,能用,二手怎么了XD
比轻薄本性价比高,出门可以带键盘和充电宝,在家/宿舍可以用笔写写画画
suki suki 💗
1w+么富佬 lihl 发表于 2024-2-25 16:17
1w+么富佬
什么嘛……
ipad买贵了几百块,花了3.5k左右
笔官网是999
键盘闲鱼的,官网2399闲鱼998全新仅拆封
加起来才5.5k左右喵,而且是分开买的,所以还好,假期赚了点零花钱问题不大……
这个键盘布局是……法语? wsseieiei 发表于 2024-2-25 16:41
这个键盘布局是……法语?
是呢,不然人家也不会仅拆封就挂咸鱼一千不到出了qwp
但是用的时候把键盘调成qwerty的经典布局就可以了,盲打不影响正常操作,就是右边有点小按键位置和标准键盘不一样需要看一下再按
早都想买个板子了,家里人不让呜呜呜 省流:带触屏的电脑[贴吧_滑稽] Orphan.Seven 发表于 2024-2-25 18:04
早都想买个板子了,家里人不让呜呜呜
跟我一样攒零花钱买喵,然后东西分开买,在攒钱的过程中也可以一边了解相关的内容,这样子到时候买的时候会更有针对性,而且也容易买到性价比高的喵
比方说我先买了板子(18pro,2024年不玩游戏依然能打,电池尚可),然后买了支笔专门背单词(默写的时候手写可以加深印象+平时做笔记)
键盘是考虑到这个学期因为课比较多,有带iPad出去用的需求,然后iPad虚拟键盘打字效率不高,加个键盘会好很多。
所以捡的二手,是我看了这么久以来成色最新且低于1000的了,目前发现的最优解
jlwfcbqdlq 发表于 2024-2-25 19:25
省流:带触屏的电脑
游戏本太大个了只能在宿舍玩游戏,iPad可以胜任平时一些类似轻薄本的需求(而且我几乎不会在游戏本外的地方玩游戏,所以iPad可以让我更专心做正事),想了想再搞个轻薄本没啥必要,不如加个键盘上iPad然后直接用(确信
直接超进化,ipad直接变手提+数位板了(就是可惜不能安装ps)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