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问题,很简单,有时候并不是那么简单
我之前加入了Windows的预览体验计划。一日,我觉得我应该退出,于是打算重装系统。正当我备份好数据并且说出“安装程序,启动”,并且开始走进度条的时候,一个报错弹了出来:我重试多次无用。找了微软的工程师,说:你可以试试看重做安装介质。
但是,我做好之后还是有相同问题。
我又找了些群友,发现也解决不了问题。后来,去微软社区问,一个人回复了我:
没想到,这么复杂的问题,解决方案竟然这么简单。。。
等我朋友的肺炎好了,我就去借用他的电脑。[哔哩_脱单]
你说得对,但是到底是简单还是不简单 你好像特别钟情于这类问题 不如msdn下载安装镜像了,这种安装镜像我有个专门的地方放着的,大概win7~11都有
加预览体验之前最好备份系统,不然退出会很麻烦
本帖最后由 YPXxiaoK 于 2024-2-25 21:22 编辑
体验最新版确实建议直接拿镜像装。我为了防止遇到各种千奇百怪的bug,直接把Win11自动更新强制禁用了,虽然导致应用商店都用不了,但是还是挺舒服的 重启解决90%问题,重装解决99%问题,重买解决100%问题【doge】
所以,,
重装,启动!
啊?所以是为什么? 橘子,是橘子!橘子回来了![哔哩_星星眼]
这回不实名上网啦。[哔哩_吃瓜]
我是世界重构,MCBBS没加上好友,这次加一下怎么样?[哔哩_脱单] 好久没参加Windows预览体验计划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