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2-25 20:39:07

解决问题,很简单,有时候并不是那么简单

我之前加入了Windows的预览体验计划。一日,我觉得我应该退出,于是打算重装系统。正当我备份好数据并且说出“安装程序,启动”,并且开始走进度条的时候,一个报错弹了出来:
我重试多次无用。找了微软的工程师,说:你可以试试看重做安装介质。
但是,我做好之后还是有相同问题。
我又找了些群友,发现也解决不了问题。后来,去微软社区问,一个人回复了我:
没想到,这么复杂的问题,解决方案竟然这么简单。。。
等我朋友的肺炎好了,我就去借用他的电脑。[哔哩_脱单]

我是Pinkstone 发表于 2024-2-25 20:49:28

你说得对,但是到底是简单还是不简单

jxhdamjr 发表于 2024-2-25 20:50:59

你好像特别钟情于这类问题

skyliye 发表于 2024-2-25 21:11:07

不如msdn下载安装镜像了,这种安装镜像我有个专门的地方放着的,大概win7~11都有

加预览体验之前最好备份系统,不然退出会很麻烦

YPXxiaoK 发表于 2024-2-25 21:18:16

本帖最后由 YPXxiaoK 于 2024-2-25 21:22 编辑

体验最新版确实建议直接拿镜像装。我为了防止遇到各种千奇百怪的bug,直接把Win11自动更新强制禁用了,虽然导致应用商店都用不了,但是还是挺舒服的

Pink_Dove 发表于 2024-2-25 22:06:04

重启解决90%问题,重装解决99%问题,重买解决100%问题【doge】

所以,,

重装,启动!

洞穴夜莺 发表于 2024-2-25 23:08:56

啊?所以是为什么?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2-25 23:20:48

橘子,是橘子!橘子回来了![哔哩_星星眼]
这回不实名上网啦。[哔哩_吃瓜]
我是世界重构,MCBBS没加上好友,这次加一下怎么样?[哔哩_脱单]

wzxzgr 发表于 2024-2-26 01:12:31

好久没参加Windows预览体验计划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解决问题,很简单,有时候并不是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