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2-25 20:59:46

这到底啥情况啊?!

求助,我用的就是最新版啊?!
我可能遇到了灵异事件!!

傻傻的水仙 发表于 2024-2-25 21:07:41

是对方。。。。。

paq123 发表于 2024-2-25 21:11:07

要不换个客户端试试

SANKH_LAN 发表于 2024-2-25 21:16:42

确保服务端和客户端的版本号都是一致的再说吧。

Old_High 发表于 2024-2-26 12:40:39

版本是否一致?如果一致可能就是存档本身的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到底啥情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