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KRGA淋 发表于 2024-2-25 21:48:22

[非MC] 我要开学了我的天哪?

楼主马上就要开学了!所以只有周六周日能发帖
真的好想回到假期第一天😭
我刚从addons导入的模组玩不成了😓
你们开学了吗?😔

发表于 2024-2-25 22:20:19

明天开学(悲

洞穴夜莺 发表于 2024-2-25 23:00:23

明天开学!
好在我从不挂科,所以没有补考,我一室友惨了[贴吧_呵呵]

Devenir 发表于 2024-2-26 11:37:30

我后天开学[哔哩_呲牙]

Old_High 发表于 2024-2-26 12:40:00

早就开学了 昨天开的,mc我都是晚上玩玩红石和建筑的(我操作比较生疏,用的新触控)

Orphan.Seven 发表于 2024-2-26 12:43:12

已经在上课了awa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26 12:43:55

已经开学了[贴吧_泪]

绿荼不喝茶 发表于 2024-2-26 18:10:47

开了一周

Zeroowo 发表于 2024-2-26 18:38:17

开学快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MC] 我要开学了我的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