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艺术家】火速搬出之前的画作
这两张应该还没在klp发布过,赶紧搬过来~直接放图: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114316982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114538600
之后还有二到三张画在开工
(忙碌尸先,画画的任务是越来越多了)
画好后也会第一时间发上论坛
好了,今天成人礼真的有点困了,直接开睡 开工了,笑 是泥潭大佬!
“带艺术家”这个词好久没人提了(悲) wzxzgr 发表于 2024-2-26 01:07
是泥潭大佬!
“带艺术家”这个词好久没人提了(悲)
泥潭那边“带艺术家”这个词好像就两人经常用,其中一个封了,后面应该就是我在用较多了 天哪画面好有张力[贴吧_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