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落丰源 发表于 2024-2-26 00:24:49

[纪念]开学前最后一签

开学前最后一签
今天上午就要进监狱学校了[贴吧_泪][贴吧_滑稽]
三月见[哔哩_脱单]

摸鱼ing 发表于 2024-2-26 00:38:27

以后没办法签了吗 收手机?

枫落丰源 发表于 2024-2-26 00:39:53

摸鱼ing 发表于 2024-2-26 00:38
以后没办法签了吗 收手机?

我们学校封闭式管理,没办法啊

wzxzgr 发表于 2024-2-26 01:08:34


默哀1秒()

mouranj 发表于 2024-2-26 01:18:16


太惨了
默哀10秒([哔哩_doge]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26 12:41:58

太惨了(默哀2秒[贴吧_滑稽]

绿荼不喝茶 发表于 2024-2-26 18:01:51

good bye~[贴吧_泪][贴吧_泪][贴吧_泪][贴吧_泪][贴吧_泪][贴吧_泪]

wsseieiei 发表于 2024-2-26 20:06:41

三月见[哔哩_大哭]苦地爬论坛要是也有自动签到就好了

黄昏无故人 发表于 2024-2-26 20:10:21

都开学一周了
[贴吧_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纪念]开学前最后一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