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Related] 垂死病中惊坐起,Hotmail 早就没了影
本帖最后由 LimeYinn 于 2024-2-26 14:14 编辑(请知悉:本人大概是大陆这边极少数甚至 QQ 邮箱都不用的人了,本段内容仅为本人精神状态不好的产物,请勿上升到 BBS 等级讨论!请勿上升到 BBS 等级讨论!请勿上升到 BBS 等级讨论!)
我发现很多只用邮箱注册的 Discuz 论坛都有一个特点:
因为 DiscuzX v3 已经是...坏了我也忘了多少年前的了。
所以邮箱列表十分的...复古
就不说 Yahoo Mail 这种直接大陆不提供服务的了,
Windows Live Hotmail.com...那玩意不早就被收到Outlook 了吗
说实话我第一次看到注册的时候的邮箱选择
没有 Outlook 的时候我人都傻了
因为我已经常年脱离国内邮箱了[哔哩_笑哭]
就,我现在是两个 Outlook(一个自用一个绑了当年的授权)
一个 Mail.ru (给 VK Workmail 用的)
就当时都注册不了 我瞬间108头()奔驰而过
直到是今天看见有人问了才知道 因为不需要手机号验证所以为了控制滥用封了这个段
但...不是,你们说 Outlook 没几个人用?
好吧我只能假设你们讨论的是大陆这边了[哔哩_笑哭]
我日常还在用Outlook。。。 世界真小,难道不是吗()
很高兴能在这里见到你( 我之前因为不能用outlook登录做了几个月的游客…… jlwfcbqdlq 发表于 2024-2-26 17:57
我之前因为不能用outlook登录做了几个月的游客……
我也是[哔哩_脱单] outlook我一般是拿来提交样本或者注册一些奇怪网站的... 自己使用起来感觉比qq邮箱(foxmail)、163邮箱、钉钉邮箱还难用 我有5个邮箱:
qq邮箱,网易163邮箱,俄罗斯yandex邮箱,谷歌gmail邮箱(当时填手机号时麻烦得要死,因为只有大陆手机号,刷了半天才通过),微软outlook邮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