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哒子sama 发表于 2024-2-26 22:33
寄信也是你们play的一部分吗(
不太清楚() 邮票上的猫,现在还有使用寄邮件的方式嘛 Orphan.Seven 发表于 2024-2-27 09:48
邮票上的猫,现在还有使用寄邮件的方式嘛
寄信的话,这项古老的业务还保留着 点进来之前以为是猫羽雫的大图,结果一看发现是邮票,失望喵
不过确实是猫喵 Pink_Dove 发表于 2024-2-27 10:39
点进来之前以为是猫羽雫的大图,结果一看发现是邮票,失望喵
不过确实是猫喵 ...
这邮票其实也很可爱,但是我的拍照技术不行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2-27 10:39
这邮票其实也很可爱,但是我的拍照技术不行
切长焦拉近画面,框除无关内容,快门速度……咳咳,走错片场了(
现在还有人寄信吗awa Battle信仰云 发表于 2024-3-1 16:56
现在还有人寄信吗awa
比方说我,就是。 一百万年没见过邮票了。。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