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vsr 发表于 2024-2-26 20:18:18

好像就我一个人用Q音

身边的人不是用酷我就是网易云[贴吧_音乐]

wsseieiei 发表于 2024-2-26 20:45:44

QQ音乐确实很好用
虽然现在我用Apple Music
但是找不到音乐或者想看评论的时候还是会用QQ音乐

末地君 发表于 2024-2-26 21:34:51

我身边就我一个人用简乐

绿荼不喝茶 发表于 2024-2-26 21:37:04

冈易云(矫正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2-27 15:24:03

巧了,我也不用QQ音乐[哔哩_脱单]

Old_High 发表于 2024-2-27 15:34:55

我用的是系统自带的音乐,以及wx里面的听一听功能

Pink_Dove 发表于 2024-2-27 15:37:34

曾经在用,但是我本地曲库建起来后,在线的音乐软件只是作为新曲目的补充罢了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2-27 17:32:24

还是本地曲库好。


网盘里还有一部分曲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像就我一个人用Q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