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vsr
发表于 2024-2-26 20:18:18
好像就我一个人用Q音
身边的人不是用酷我就是网易云[贴吧_音乐]
wsseieiei
发表于 2024-2-26 20:45:44
QQ音乐确实很好用
虽然现在我用Apple Music
但是找不到音乐或者想看评论的时候还是会用QQ音乐
末地君
发表于 2024-2-26 21:34:51
我身边就我一个人用简乐
绿荼不喝茶
发表于 2024-2-26 21:37:04
冈易云(矫正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2-27 15:24:03
巧了,我也不用QQ音乐[哔哩_脱单]
Old_High
发表于 2024-2-27 15:34:55
我用的是系统自带的音乐,以及wx里面的听一听功能
Pink_Dove
发表于 2024-2-27 15:37:34
曾经在用,但是我本地曲库建起来后,在线的音乐软件只是作为新曲目的补充罢了
FlashDragon
发表于 2024-2-27 17:32:24
还是本地曲库好。
网盘里还有一部分曲库。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