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贝Kuzukai 发表于 2024-2-27 01:46:25

我与mc

(注:本文采用流水账式记述,比较啰嗦)
第一次接触mc是在15年年底的时候,我接触了多玩我的世界盒子。当时我下载了很多过山车地图,甚至还有别人建的大都市(pe连红石都没有的时候就已经建得这么好了)。可惜在16年年初换了设备,不得不退坑mc。后来,我在17年左右回归,不久后得知籽岷选择支持正版退出多玩,感到大势已去,就又退坑了。
18年年底,再次回坑mc,这时我玩的是网易,当时我一直在疑惑为什么网易不更java版1.13,还有体验基岩版的三叉戟(网易基岩版已经更新了海洋)。在19年3月的时候,因为和家里闹矛盾又退坑了。在此后相当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再关注mc相关的内容。在这段时间里,我有了新的爱好,而且我也仿佛变了一个人。
终于,在23年5月,我在视频号上看了一些mc相关的视频,重新提起了对mc的兴趣,并在7月份加入了一个java版服务器游玩。此后,我又断断续续地在网易上和朋友在多人联机房间里玩,建了很多建筑,还在b站上看了很多mc视频。
总的看来,我玩mc的经历跌跌宕宕,但是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回坑,因为它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更代表了了内心所爱好的东西。

LimeYinn 发表于 2024-2-27 08:51:43

我玩 Minecraft 可能更久一些...大约在 PE 0.15 入的,当年在多玩联机盒子整过很多东西。
后面的话中国版是卡 Bug 解了防沉迷,但是也没玩多久。
现在就自己开服务器和朋友玩。[哔哩_doge]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2-27 08:53:27

其实我压根没认真玩过mc,重点是和朋友的互动

Orphan.Seven 发表于 2024-2-27 09:46:32

正解,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个MC的

Old_High 发表于 2024-2-27 15:30:52

支持楼主的说法,mc是一款自由度极高的游戏,并且mc不仅仅只是游戏而是一种信仰
此生无悔入MC,来世还做方块人

撒大声地我的 发表于 2024-3-5 09:09:31

现在就自己开服务器和朋友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与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