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收到了来自异国他乡的东西,会怎么想?
我去老家拜年的时候,注意到爷爷家所在的路有名字,以及房子有门牌号,并且附近也有邮政的投递部门。那么,我想:为什么不能寄一张国际明信片给我的爷爷呢?好给他惊喜。于是,我给了三十块人民币给我的朋友,然后他过了一些日子,把收据给了我:
(有隐私信息 我处理了一下)
查了一下,在路上了:
所以,当你们收到这种东西,会想什么[哔哩_脱单] 我会想是不是我曾经整过的什么国际上的东西回来了[哔哩_喜极而泣]毕竟我也没什么国际朋友( LimeYinn 发表于 2024-2-27 08:47
我会想是不是我曾经整过的什么国际上的东西回来了毕竟我也没什么国际朋友( ...
我也没有外国朋友() 来自日本,我知道是谁了(狗头
应该是”Valor“[哔哩_doge]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4-2-27 09:33
来自日本,我知道是谁了(狗头
应该是”Valor“
你还真是什么都知道() 啊,Tokyo,日本诶
所以可以让日本的朋友礼尚往来寄点当地的特产回来吗【doge Pink_Dove 发表于 2024-2-27 10:51
啊,Tokyo,日本诶
所以可以让日本的朋友礼尚往来寄点当地的特产回来吗【doge ...
但是他是中国人诶,而且南京海关收税很厉害,我交不起税()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2-27 10:53
但是他是中国人诶,而且南京海关收税很厉害,我交不起税()
耶,这样啊(挠头
不懂不懂喵,还以为是日本网友呢(大雾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2-27 08:52
我也没有外国朋友()
怎么可能,那个v某某 jxhdamjr 发表于 2024-2-27 12:43
怎么可能,那个v某某
没想到你也知道他()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