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MC-Related] 开学之后没去学校的第二天。
起来一会儿之后又开始脑子里面开始很昏。今天是正式上课的第二天。
但是...家里面人还是考虑到我去了也上不好课就把我扣家里了。
反正现在只是躺在床上。
真的各位不要把自己拧太死了,
否则焦虑是真的会痛苦的。
(图文无关)
不知道说什么,祝楼主身体健康吧。 开学第一天都不去啊,一学期的开始啊 我妈贴的窗花和你这个是同款
可是在我屋子里贴的嘛,是这个() Orphan.Seven 发表于 2024-2-27 09:15
开学第一天都不去啊,一学期的开始啊
我也想去.
挺住挺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