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zhiSans
发表于 2024-2-27 16:12:31
我死后,请帮我申请纪念账号
我死后,请帮我申请纪念账号
当最后一缕光彻底消失时,等待我的只有无尽的绝望
够了,我已经累了,放弃了
XiaozhiSans
发表于 2024-2-27 21:16:24
感谢大家的关心,我明白了
光总有消失的时候,但总有人会为你点灯
我会化悲愤为力量,继续勇敢前行
WWF666
发表于 2024-2-27 16:20:20
啊?(((((((()
Old_High
发表于 2024-2-27 16:36:15
klpbbs目前暂未发现“纪念账号”功能
梦影怒殇
发表于 2024-2-27 16:46:15
我表示没看懂你的意思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4-2-27 16:47:23
咋啦?
ando
发表于 2024-2-27 16:49:06
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和大家说说,别急着放弃啊
n00bt1m
发表于 2024-2-27 17:14:37
哥们,掖着难处不适量发泄是个很可怕的事情。
如果你还能看到这句话,我希望你在放弃前能三思,
这很痛,而且不值得。
Ringeal007
发表于 2024-2-27 17:29:21
唉……😔
我真觉得这是个可悲的事情。
StopX
发表于 2024-2-27 17:39:22
啊?别,不至于(
小柯同学.
发表于 2024-2-27 17:42:38
别,有事可以说出来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