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巴德 发表于 2024-2-27 18:08:34

这几天新人这么多吗,莫名把账号想起来了……?

本帖最后由 哈尔巴德 于 2024-2-27 18:16 编辑

大部分都是逃难来的吧。
其实我有仨号,指苦力怕的号。
第一个忘了,第三个不想用了。
额,重新认识一下吧,我是哈尔巴德,基本全平台同ID,如果这个ID有人用了,那就是“战舰哈尔巴德”。
在已经死的隔壁,我的ID是“居仕”。
反正都死了没什么所谓的。
mc已经不大玩了,因为没朋友。
现在玩各种乱七八糟的独立游戏,任系粉丝,特别是星之卡比和宝可梦的粉丝。
喜欢看老动漫老电影老电视剧,玩老游戏捣鼓掌机……
画画写文写歌词最近也在开始学尤克里里。

总的来说是个奇怪的人呢(笑)。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2-27 18:15:59

没想到能看到这么新鲜的帖子,你肯定认识我,对吧?

哈尔巴德 发表于 2024-2-27 18:21:33

本帖最后由 哈尔巴德 于 2024-2-27 18:22 编辑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2-27 18:15
没想到能看到这么新鲜的帖子,你肯定认识我,对吧?

你谁啊?我一点也不认识呢。[哔哩_脱单]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2-27 18:22:52

哈尔巴德 发表于 2024-2-27 18:21
你谁啊?😋

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小胖橘啊

jxhdamjr 发表于 2024-2-27 18:35:02

隆重欢迎!!!老~大~驾到!

饭团团 发表于 2024-2-27 18:41:38

居仕。。。


我去,带湿人来了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4-2-27 18:48:54

欢迎新人~
或许你应该只认识我的旧ID“琉璃梦春娇”或“春娇濑琉璃”🙃

GRE_D1kR.老二 发表于 2024-2-27 19:44:02

肯定不认识我

MCnyan 发表于 2024-2-27 20:40:18

那就……欢迎吧(毕竟你之前也发了些帖在这,不过发了不少帖才发新人报到的人也是有不少的)
以及盲猜你登论坛看到提醒会在QQ给我发个截图或滑稽的,虽然并没有猜测的必要()
(以及别问为啥我这边不用魔理沙头像,那个头像图没在手机上)

shuiyind 发表于 2024-2-27 21:20:18

难民+1[贴吧_呵呵]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这几天新人这么多吗,莫名把账号想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