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新人这么多吗,莫名把账号想起来了……?
本帖最后由 哈尔巴德 于 2024-2-27 18:16 编辑大部分都是逃难来的吧。
其实我有仨号,指苦力怕的号。
第一个忘了,第三个不想用了。
额,重新认识一下吧,我是哈尔巴德,基本全平台同ID,如果这个ID有人用了,那就是“战舰哈尔巴德”。
在已经死的隔壁,我的ID是“居仕”。
反正都死了没什么所谓的。
mc已经不大玩了,因为没朋友。
现在玩各种乱七八糟的独立游戏,任系粉丝,特别是星之卡比和宝可梦的粉丝。
喜欢看老动漫老电影老电视剧,玩老游戏捣鼓掌机……
画画写文写歌词最近也在开始学尤克里里。
总的来说是个奇怪的人呢(笑)。 没想到能看到这么新鲜的帖子,你肯定认识我,对吧? 本帖最后由 哈尔巴德 于 2024-2-27 18:22 编辑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2-27 18:15
没想到能看到这么新鲜的帖子,你肯定认识我,对吧?
你谁啊?我一点也不认识呢。[哔哩_脱单] 哈尔巴德 发表于 2024-2-27 18:21
你谁啊?😋
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小胖橘啊 隆重欢迎!!!老~大~驾到! 居仕。。。
我去,带湿人来了 欢迎新人~
或许你应该只认识我的旧ID“琉璃梦春娇”或“春娇濑琉璃”🙃 肯定不认识我 那就……欢迎吧(毕竟你之前也发了些帖在这,不过发了不少帖才发新人报到的人也是有不少的)
以及盲猜你登论坛看到提醒会在QQ给我发个截图或滑稽的,虽然并没有猜测的必要()
(以及别问为啥我这边不用魔理沙头像,那个头像图没在手机上) 难民+1[贴吧_呵呵]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