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含BGM】【自己写歌词】【Touch 棒球英豪 タッチ】
本帖最后由 哈尔巴德 于 2024-2-27 19:28 编辑http://music.163.com/song/media/outer/url?id=26130821.mp3
因为看到了那个日本民间投票昭和平成令和三个时代的前30首动漫金曲,昭和时代touch排第一,我在听的时候就被这首歌吸引了,然后现在开始看漫画。
因为是音乐入坑,就先写写歌词,歌词当然是自己魔改了原版歌词后添油加醋写的,极大可能不符合漫画情节,因为我也是刚看。
后续看完漫画会改几个版本。
触及你目光的那一瞬间
仿佛成为划破记忆屏障的剑
在那之前,我面对以往
选择遗忘装看不见
把坚强勇气,去当做安全港
只是为了掩饰我的胆怯
哪怕一滴泪,也不愿去外现
来来回回周转徘徊制造偶遇
找寻你在这吵吵闹闹喧嚣的人群中
只为了,看见,看见
仅仅看见
仅仅是看见
只奢求有人能够,往我这去看一眼
但愿是温暖目光而非习以为常的冰冷
不过是一束精美可笑的
结不出果实的,纸扎假花
道一声再见,挥手说你好呀
如果从来都未曾拥有过
为什么非要先给予后无情剥夺
锁在自我,难以忍受寂寞
能否有一个寄托
看满天星斗,摘不下来一个
我知道这些都无法触摸
慢慢去擦拭,被遗忘的灰尘
如果将一个人,笑泪都衡量一遍
那么我会相信,藏着的泪要多那么一点
求求你,看见,看见
仅仅看见
仅仅是看见
不奢望有人能够,真正走近去理解
但愿是多迈几步而非避之不及去绕路
停止呼吸察觉到那一秒
也许是因为你无意中看了一眼
温暖目光对我织的茧胜过冷漠的利剑
可惜我只是一朵可笑的
结不出果实的纸扎假花罢了
道一声再见,微笑说你好呀
画风很古早,但是还是蛮有韵味。
就是这翻译,我承认我没有绷住……
那两个“早晨”是什么?机翻吗? 冰川橘子 发表于 2024-2-28 05:14
那两个“早晨”是什么?机翻吗?
应该是“早安”的意思,但是我往下看了之后发现语言还是顺畅的,应该不是机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