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已过期
本帖最后由 HyacinthHaru 于 2024-6-14 19:52 编辑本帖已过期 如果所是阳光明媚不忧伤的时候[哔哩_doge]
万耶?![哔哩_doge] 有一点淡淡的忧伤 这个头像有点蒙娜丽莎的微笑
我的头像是我用常用皮肤+bb,然后简单处理图片做的 五色旗认真的嘛( 虽然是ai生成的,但是也好看(
没有感觉(虽然细看有点像波奇)
我这个头像是在捏脸网站上捏出基本服设、发型、表情和配件后自己指绘改的(找不到合适的配件啦)
看到画风相似的头像都是在那个网站捏的
顺带一提,我在其他地方的头像都是我自己画的(或改的) StopX 发表于 2024-2-27 23:39
五色旗认真的嘛(
草,你发现了盲点( 咩?挺好看的
有种莫名傲娇、沉默、悲感与怜悯的结合感(???) 一丝淡淡的忧伤,看着还挺不错的。[贴吧_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