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我的世界是什么时候
各位是什么时候开始玩的呢我是小学开始玩单击2012
后面被同学带入进玩服务器
到现在还在玩2024
也是个老玩家了!
本帖最后由 伪野浪子 于 2024-2-27 23:26 编辑
幼稚园开始,混少玩 60后?[哔哩_doge] 老玩家是不是什么都会啊?
2015年(( aksanoqi 发表于 2024-2-28 00:25
老玩家是不是什么都会啊?
得看人...也有像我这样子玩了10年游戏技术甚至还不如某些只玩了两三年的dalao的家伙(
都是小学开始的喔 太赞了吧 大大大的 初中玩的整合包,慢慢接触的模组服 刚开始玩的时候不会玩,慢慢才玩懂的
页: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