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man. 发表于 2024-2-27 23:14:32

第一次玩我的世界是什么时候

各位是什么时候开始玩的呢
我是小学开始玩单击2012
后面被同学带入进玩服务器
到现在还在玩2024
也是个老玩家了!

伪野浪子 发表于 2024-2-27 23:22:52

本帖最后由 伪野浪子 于 2024-2-27 23:26 编辑

幼稚园开始,混少玩 60后?[哔哩_doge]

一Minecraft 发表于 2024-2-28 00:25:23

老玩家是不是什么都会啊?

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4-2-28 11:43:56

2015年((

Knlo 发表于 2024-2-28 12:26:15

aksanoqi 发表于 2024-2-28 00:25
老玩家是不是什么都会啊?

得看人...也有像我这样子玩了10年游戏技术甚至还不如某些只玩了两三年的dalao的家伙(

Gentleman. 发表于 2024-2-28 12:53:15

都是小学开始的喔

北渊qwq 发表于 2024-2-28 14:39:02

太赞了吧

北渊qwq 发表于 2024-2-28 14:48:38

大大大的

Poison_scalpel 发表于 2024-2-28 14:48:44

初中玩的整合包,慢慢接触的模组服

ZhongzhongOVO 发表于 2024-2-28 14:51:31

刚开始玩的时候不会玩,慢慢才玩懂的
页: [1]2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玩我的世界是什么时候